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开展“安全百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以及夏季的持续高温,恶劣的天气给全区宗教场所、宗教活动带来了诸多安全隐患。对此,武进区民宗局高度重视,及时联合安监、消防等部门在全区宗教场所开展“安全百日行”活动,利用100天的时间,对场所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整改。
  一是分片区开展。为了提高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的效率,区民宗局将武进区有宗教场所的镇(开发区、街道)分成东片区、南片区、西片区、中片区,分别有局长和副局长带队,以及各宗教团体工作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
  二是多部门联合。此次安全百日行活动邀请了区安监、消防以及所在镇统战、安全办等部门,组成了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宗教场所从政策指导、具体落实等方面进行一次教育检查。
  三是有目的检查。此次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宗教场所的在建工程、场所建筑尤其是危房建筑,以及场所的防汛、防高温的预警落实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检查,确保各宗教场所安全有序。
  7月4日,区民宗局与区安监、消防、湖塘镇一起,对湖塘镇的所有宗教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查台账、看现场,重点检查了场所消防台账、场所电源线路的安全情况、明火使用情况、消防设施设备配置是否齐全等。湖塘镇是全区宗教场所“安全百日行”的第一站,后期将按照计划将陆续走进乡镇(街道)、走进场所,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武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