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召开全区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下午,武进区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镇(开发区、街道)分管领导、统战委员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进区副区长张小虎传达了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武进区政府分别与各镇(开发区、街道)签订了《2017年度民族宗教工作目标责任书》。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蒋金标在会上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今后的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今后一段时期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将主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引领,促进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二是加强服务管理,促进民族团结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加强和谐创建,促进宗教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民宗工作再上新水平。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17年民族宗教工作重点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任务光荣而艰巨,要提高觉悟,深化对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民族宗教事业健康发展;要苦练内功,努力提升民族宗教服务工作水平,要充分发动各方各界的力量共同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武进贡献力量!

(武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