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新北区精心安排留校藏族学生寒假生活
发布日期:2017-01-1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由于路途遥远,寒假期间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290名藏族学生中有将近一半的人仍留在学校。在新北区委、区政府及区民宗、教育部门的关心下,学校围绕“快乐假期”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努力让藏族学生在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寒假假期。
  一是开展“答疑辅导”活动。针对藏族学生基础知识相对薄弱,专门安排老师在假期里为西藏生答疑辅导和写作讲座,提高西藏学生的学习成绩。
  二是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精心组织成语接龙、电影观看、拓展训练、助老感恩等假期活动,让学生们在玩中学,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给孩子们留有充足的体育锻炼、自由活动时间,提升学子们的身体体质和生活自理能力。
  三是开展“喜迎新年”活动。组织藏族学子们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等,老师陪伴学生一起看春晚,在精彩的节目中辞旧迎新,喜迎新年的到来。

(新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