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中佛协领导一行参访天宁禅寺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会长正慈大和尚,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宁夏回族自治区佛教协会会长耀正大和尚,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重庆市佛教协会会长身振大和尚,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佛教协会会长仁昌大和尚一行参访天宁禅寺。
    市民宗局副局长颜良进莅临接待,表示要与各位大和尚所住持道场相互借鉴、交流学习,为我国佛教中国化,弘扬佛教传统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佛教协会理事、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天宁禅寺负责人、清凉禅寺方丈廓尘大和尚热情接待了正慈大和尚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天宁禅寺改革开放以来寺庙修复状况,国家级非遗“天宁梵呗”与“中国佛教文化博物馆”天宁宝塔的佛教文化建设情况。
    正慈大和尚与身振大和尚曾于1990年在天宁禅寺受具足戒,法师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当时所住的学戒堂僧寮之地,亲切回忆当年受戒时的情景,赞叹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大好时局,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构建一带一路宏伟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秦华)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