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市佛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常州市佛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在天宁禅寺举行。专题讲座由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廓尘大和尚主持。
  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颜良进出席专题讲座并主讲,他重点讲解了“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为与会僧俗做了系统辅导,有力推动我市佛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开展。
  颜良进副局长希望常州佛教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重要工作,并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结合起来,为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常州佛教界的新贡献。
  廓尘大和尚要求全市佛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引领工作。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结合常州佛教实际,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常州佛教力量。
  市佛协各位副会长,天宁寺、清凉寺、九华寺负责人及寺管会成员,天宁宝塔领导,各单位全体僧俗人员200余人听取了专题讲座。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