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市民宗局积极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新《宗教事务条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刻领会新《宗教事务条例》精神,更好地贯彻执行新《条例》,进一步增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意识,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市民宗局在前期广泛开展学习辅导解读等的基础上,积极部署,拟在全市宗教领域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系列活动。
  一是市局机关带头学。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率先学习新《条例》,个人撰写学习心得。局机关将召开一次学习新《条例》心得交流会,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带头发言。
  二是举办全市民宗局长讲坛。市局将举办全市民宗局长学习新《条例》主题讲坛,由各辖市区民宗局长交流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汇报贯彻落实新《条例》打算及举措。
  三是开展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交流活动。市各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新旧《条例》进行深入学习,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并将在团体季度学习例会上,由各团体选派2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四是开展学习贯彻新《条例》征文活动。各辖市区民宗局、市各宗教团体及局机关各处室围绕新《条例》新认识、对照新《条例》查找存在的问题及采取对策等方面撰写心得体会和研讨性文章,并组织开展评比活动。

 

(政法处  朱晓王)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