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省市人大扶持民族乡村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省人大在常州武进区召开了省市人大扶持民族乡村发展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出席会议、省人大民宗侨委全体人员、各辖市区人大民宗侨委负责人,以及各地民族乡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看望了与会代表。
  上午,与会领导和代表参观了我市唯一的民族村——武进区雪堰镇城西回民村。
  下午,座谈会在九州大饭店召开。常州市市长丁纯出席会议并致词。省民委主任李国华介绍了全省帮扶民族乡村发展工作情况。常州市民宗局徐靖德局长受市政府委托,介绍了常州市推动扶持武进区雪堰镇城西回民村发展的经验做法。城西回民村等3个民族村及菱塘乡负责人各自汇报了本乡村发展概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省民族乡村发展成就,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认真总结借鉴成功做法和经验,统一思想认识,继续把推进民族乡村发展放上重要位置,团结汇聚各方力量,加快民族乡村小康社会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民族处 吴革良)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