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天宁区深化“三个意识”夯实基层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2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民宗工作,日前,天宁区民宗局在吴国祥局长的带领下,深入街道(社区)、清真网点、宗教场所调研工作。与基层民宗工作者、清真网点负责人、宗教场所教职人员等交流座谈,进一步深化基层民宗干部“三个意识”。

    一是深化服务意识。培养民宗干部“服务好最后一公里”的工作意识,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形象。深入一线,服务基层,对全区贯彻落实《江苏省少数民族权益保护条例》开展调研工作,切实把维护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和宗教人士的根本利益作为民宗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二是深化责任意识。强化属地管理和区、街道、村(社区)三级管理网络及街道、村(社区)两级工作责任制。制定《区民宗系统民族工作联系点制度》,做到边解决问题,边完善制度,使工作运行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全区民宗工作科学化水平。

    三是深化长效意识。从“集中性”向“经常性”转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促团结、创和谐” 和“道风建设”、“创和谐寺观教堂”主题教育创建活动,宣传“三自“,排查基督教私设点,抵御境外渗透,确保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天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