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宝林慈善基金会开展“滴水之善,汇聚未来”慈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23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常州市宝林慈善基金会在宝林禅寺召开“滴水之善,汇聚未来”慈善助学会议。会上,基金会向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三堡街社区和蓝天社区的15名学生捐助助学金计15000元。
  会上湖塘宝林禅寺方丈慧闻大和尚勉励学子们要珍惜大好时光,遵纪守法,勤学苦练,从小要养成慈悲、惜福和感恩的道德情操,德才兼备,将来报效祖国。
  会上,三堡街道社区向宝林禅寺赠送了“慈悲助学到社区,爱心圆梦暖人心”的答谢锦旗,蓝天社区学子还向宝林禅寺赠送了“三载助学功德在,学子铭记恩情长”的锦旗,表达对寺院慈悲善行的感恩。
  这是宝林慈善基金会举行“滴水之善”系列活动的第三个年头,“滴水之善”系列活动分别有“滴水之善,温暖社区”、 “滴水之善,汇聚未来” 、“滴水之善,社区关怀”针对不同的人群进行关心与帮助。

 

(武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