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内容
市长王伟成听取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09-06-1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我们认为,利好政策预期的落空是导致周一A股大幅调整的主要原因,在没有新的热点支撑和权重股不再护盘等因素影响下,大盘失去了继续向上的动力。随着短期均线均告失守,不排除大盘进一步考验120日均线2000点的可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从三个角度把握短期市场阶段性机会。

    “小热点”难燃“大热情”

    尽管上周上证综指日K线收出“五连阳”,但市场持续做多力量明显不足,周一两市大盘小幅冲高后即大幅回落,收盘时跌幅均超过3%。

    从盘面观察,个股跌多涨少,没有明显的热点板块。电力板块中的 皖能电力(行情 股吧)和 大唐发电(行情 股吧)表现相对较好,直接原因是往年“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极少明确提及电价改革,而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将电价改革列入2009年的改革目标,显示国务院对电价问题的空前重视。我们预计,2009年煤电联营有望提速,同时避免电力行业再次出现政策性亏损。

    而在跌幅榜前列,可以发现一批高送转的个股名列其中,如中兵光电、 深圳惠程(行情 股吧)、 西飞国际(行情 股吧)、 亚宝药业(行情 股吧)和中天城投等。这批个股在高送转题材的支撑下前期经过了一番炒作,累计了较多的获利盘,部分资金逢高退出的意愿非常明显。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